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12 19:51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所作的闭幕会讲话,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富有新意,为进一步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供了“说明书”和“路线图”,体现了全国政协立足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把握精髓,精准贯彻落实。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闭幕讲话的学习,把学习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闭幕会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协商议政重点,积极探索履职新路径新方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完善提升“商量”平台,推动建言资政更加有用。要充分发挥“商量”平台在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引导民意、扩大共识方面的积极作用,探索创新凝聚共识的新载体、新途径、新方法、新举措,推动凝聚共识更加有效。要坚持强本固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智慧政协”建设,认真做好政协履职各项制度的立、改、废工作,推动政协履职更加有序、有效,不断夯实履行职能的基础,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崔大庸、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董杰、赵涛、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