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12 19:48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研究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及领导督办分工意见,听取关于“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杰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办理,健全完善提案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协商实效。要深化提案交办、评议等工作创新,探索形式更加灵活、更加开放的督办方式,认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

雷杰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完成政协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振奋精神,自我加压,全力以赴推进各方面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坚定不移推进提质增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年度协商计划和“商量”计划落实,积极运用协商云、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等新形式、新方法开展协商,建立健全委员提案、建议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的跟踪落实机制,推动委员提出的真知灼见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推进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展现委员风采”主题活动,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服务“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崔大庸、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董杰、赵涛、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