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召开研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12 18:49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围绕我市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进行专题研讨。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培育行业直播集群、做强新媒体直播主体、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打造本地直播平台等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商量的思路和方向,并就商量的内容、话题和方法步骤进行了商讨。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