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餐饮消费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10 17:02

6月10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及企业家代表,围绕餐饮消费开展现场调研并座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凯瑞商业集团和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疫情发生以来的经营和发展情况介绍,就如何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能、共创消费新环境、推动餐饮消费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在完善促进消费措施、落实房租减免政策、发放和使用消费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期间,调研组成员与在超意兴就餐的市民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

毕筱奇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围绕“促进消费”主题积极发言,认真讨论,“商量”氛围浓厚,为我们下一步更深入地开展商量奠定了良好基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餐饮行业的冲击和影响,餐饮企业和企业家们要积极应对消费市场变化,深入研究消费行为模式,研发产品、创新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加丰富、更为便捷的服务,促进我市餐饮消费升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