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聚焦六稳六保”学习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10 16:34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和特邀顾问,走进章丘区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聚焦六稳六保”学习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在现场详细询问了解了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复产达产、享受惠企政策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并召开了座谈会议。座谈中,委员和顾问们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聚焦“六稳”“六保”履职进行了交流,专委会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段青英在讲话中与委员们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感受和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并围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形势,主动担负起凝聚共识的责任,努力把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二是聚焦“六稳”“六保”履职建言,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专题协商、界别协商、对口协商和协商式监督等活动,助推中央和省市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为企业发展、为民生改善持续发力。三是紧紧围绕打造“五个济南”奋发实干,要抢抓机遇谋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强化团结合作和工作创新,不断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履职工作提质增效,助推济南“走在前列、扬起龙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