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到市政协机关下沉社区考察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10 10:55

6月9日下午,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深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部署,市政协机关下沉眼明泉社区服务小组邀请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立雯,市政府参事、市武术运动协会会长李国纲等同志到眼明泉社区考察指导工作。下沉社区服务小组和明水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王立雯一行首先听取了眼明泉社区关于疫情防控和居民健身活动情况介绍,然后察看了社区群众活动场地,并就进一步协助社区开展体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立雯提出,开展全民体育活动,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文明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为安全有序开展体育活动,满足老年人健身需求,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指导组织老年人居家科学健身,将于6月中旬举办全省老年人体育健身健康知识网络培训班,要求眼明泉社区和各有关单位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引导中老年人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共同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关心老体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机关下沉眼明泉社区服务小组张伟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