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高质量快速发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10 10:55

按照省政协“精准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调研工作安排,济南市政协选定“推动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高质量快速发展”为调研专题。

为全面真实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分析问题困难,集思广益献良策。6月9日上午,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带领调研组到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精准医学产业园(一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项目现场、医疗健康技术推广中心等现场,认真掌握第一手资料,边听边看边思考边交流,把履职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记在心里、抓在手上。

与会委员、专家学者、部门代表与医学中心负责同志认真进行座谈交流。医学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发展定位、核心资源、运行架构等工作创新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未来强规划、强招引、抓项目、抓保障、抓交流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调研组成员对医学中心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省市领导决策有力,各方面团结一心,工作推进格局大、标准高、措施实,开局良好、亮点纷呈、振奋人心、前景可期。就下一步工作中借财借脑争取外力支持、以宜养宜居考虑交通和发展、增加公共卫生学院、增加微生物及动物模型试验、打造5G智慧园区以及融合养老等,进行了初步探讨交流。

赵涛对医学中心的工作和委员专家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调研是市政协年度重要工作之一,领导重视,各方关注,任务很重。他要求委员专家等调研组成员,在初步交流探讨的基础上,对医学中心的发展要格外关注、深入思考,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李文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