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09 18:10

6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关键时期、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各种不确定因素增多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备受国内关注、国际瞩目,意义非比寻常。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4下团组,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5月2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机关各工作机构要按照主席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双报到”工作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推进机关与社区融合发展、共同进步、全面过硬的有力举措,是创建“模范机关”的有效抓手。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效原则,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根据“项目清单”确定的内容,结合自身优势设计、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要做好工作结合,力戒形式主义与表面文章,充分利用“灯塔一党建在线”的“双报到”系统等有效手段,确保时间、人员、任务、效果四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