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抢抓国家战略机遇,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龙头城市”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09 17:15

6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抢抓国家战略机遇,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龙头城市”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出席会议。

会议就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有关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乡水务局、市文旅局、市黄河河务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调研组委员、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段青英在讲话中指出,济南作为山东半岛城市群核心城市、沿黄中心城市、黄河流域唯一沿海省份的省会,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争当“黄河国家战略”龙头城市是我们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省委、市委具体部署和政策举措,围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生态修复和综合治理、新旧动能转换与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黄河安澜和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