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第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08 20:16

6月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四(社法委)、第十(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履职文稿起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两支部相关同志就重点协商活动主持讲话撰写、会议活动方案制定、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建议案与协商专报起草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立足文稿起草与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相互学习文稿起草经验,增进了沟通交流,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推进。大家体会,要有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全市发展形势,认真做好政协履职工作;要有章法,擅用思维导图等新方法,做到文章层次分明、脉络清晰、逻辑严谨;要有积累,广泛涉猎,深积厚累,做到用词精准、语言精练,切实提高各类文稿质量,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为推进全市政协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