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二十六期专题“商量”研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05 22:44

6月5日下午,市政协邀请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围绕“大力促进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召开第二十六期专题“商量”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会议。

期间,与会人员着重围绕“餐饮消费”展开热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市餐饮消费市场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政府、企业、消费者在促进消费中的角色定位进行了梳理,对促进消费政策落地、改善消费环境、发放使用消费劵等话题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方案。

毕筱奇在讲话中指出,济南市政协创新打造的“泉城商量”是中国式商量的具体化,在全国和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当前,第二十六专题“商量”即将进入现场商量阶段,大家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积极参加实地调研,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矛盾,深入研究,深挖话题,在形式上要持续创新,在内容上要贴近民生。在商量过程中,大家要集思广益,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本专题“商量”。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