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全国政协委员27日晚返济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5-28 09:07

5月27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晚上,出席会议的住济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返回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秘书长李光忠到济南西站迎接。

大会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两高”报告、民法典草案等,并就本界别关心的问题进行协商议政,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还通过小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委员们表示,一定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举措,助推济南“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

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住济全国政协委员结合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医养结合发展、推进自贸区建设,以及关系社会民生的问题积极建言,提交了《关于发挥济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中龙头示范作用的提案》《关于加快筹建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的建议》《关于推进自贸区建设急需进一步清除体制机制障碍的提案》《关于0-6岁幼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的提案》等十余件提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