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5-21 17:35

5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听取了汪洋主席代表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 报告全面回顾了全国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工作重点,对做好今年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这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在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担当作为,以履职尽责的新成效助推“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

崔大庸、金德岭、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赵涛、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