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传承发展中医药 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5-11 15:31

有事好商量,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5月11日,济南市政协第二十三专题“商量”以“唱响扁鹊故里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为主题,于5月11日22:00,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济南政协网站、客户端同步播出。

有事好商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为贯彻落实这一指示精神,济南市政协创建了“商量”平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贡献。

“商量”第二十三专题,由政协委员海沫主持,邀请多位政协委员、专家、市民代表、部门代表到场,一起商量。

商量主题:

唱响扁鹊故里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

今年年初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医。临床疗效观察显示,中医药总有效率达到了90%以上,中医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前不久,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调研时指出,山东是中医药大省,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必须高质量发展,加快由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转变。济南要充分发挥省会优势,着力打造“康养济南”。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的讲话要求,在济南市委的部署安排下,济南市政协联合农工党山东省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以“唱响扁鹊故里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为题展开了商量,为济南市中医药的发展助力。

会后,济南市政协将把大家的建议汇总成书面材料,提交到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相关栏目也会及时跟踪报道反馈情况。

本专题商量播出时间

5月11日(周一)22:00 首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5月12日(周二)13:00 重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5月17日(周日)  13:20 重播

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

5日17日(周日)8:00 广播

济南新闻广播FM106.6

记者:朱建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