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和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5-10 15:40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和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李好臣主持会议,各界别组召集人、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大会秘书长、各副秘书长、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雷杰指出,这次政协全会,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全市攻坚决胜、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人士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积极组织本组委员开好会议;要加强协作配合,增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保障大会顺利进行;要切实提升工作标准,做实做细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确保住港澳的市政协委员、分布于世界各地的港澳台侨特邀顾问和龙奥分会场的列席人员通过远程视频方式顺利收看会议实况,进行有序参政议政。

雷杰强调,要聚焦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好专题协商、分组讨论和大会发言,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趟出路子”、“当好引领”、“作出示范”和“五个济南”建设的要求,围绕市委确定的12项重点攻坚任务落实开展协商建言,形成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又理性有度、合法依章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结合日常履职调研、界别特点、新时代人民群众新需要带头提交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努力为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筑牢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九严禁”、“三个坚决禁止”、“四个一律”、“十个承诺”,树好标杆、当好表率,确保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