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5-10 15:24

5月10日下午,中共济南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济南市委关于设立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有关精神,研究决定了建立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别组临时党支部及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建议人选。大会临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雷杰指出,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织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这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全市攻坚决胜、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雷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模范坚守“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临时党委委员的各项职责,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这次政协全会中全面贯彻落实。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防疫到位、监管到位,安全、顺利、圆满地组织开好这次会议。要发挥履职表率作用,紧紧围绕省委对济南加快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围绕市委确定的12项重点攻坚任务落实,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增强责任担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双向发力作用,为助推“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九个严禁”、“三个坚决禁止”、“四个一律”、“十个不准”,推动各专门委员会临时党支部、各界别组临时党支部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广大委员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秘书处组织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