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到莱芜区、钢城区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5-07 16:45

5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带队,到所联系的莱芜区、钢城区非公经济组织和重大项目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参加活动。

王艺华一行首先来到泰山钢铁集团,实地察看了泰嘉冷轧不锈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参观了泰钢精神主题展览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泰山钢铁集团、金雷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铭冶金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困难等作了发言,市及莱芜区、钢城区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非公经济组织工作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解答。

王艺华对三家企业和莱芜、钢城区在积极推进工业企业复工达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方面取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干劲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把握当前形势、做好应对准备,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充分发挥企业和企业家在生产经营中的主体作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夯实实体经济基础、创造财富。政府部门要当好“店小二”,进一步出台优惠政策、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化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助力推动生产经营活动。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要加强党的建设,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