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29 16:38

4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认真贯彻党中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推进“六稳”“六保”等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更好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中央制定出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规定》,切实扛起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责任。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推动政协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抓好党建作为分内之事、当作头等大事,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头雁”,以党的建设工作新成果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精准建言、高效履职,为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好统一思想、引导预期、提振信心的工作,不断凝聚起全市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服务“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召开了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赵涛、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