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到章丘区调研工作 张作平陪同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27 15:31

4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赴基层政协联系点章丘区政协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刁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建设情况,并到政协委员企业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骄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了解了石墨烯、防疫物品研发生产和甜瓜种苗培育等情况,听取了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王艺华副主席对章丘区基层政协委员联络室坚持党建引领、搭建基层委员履职平台的措施予以肯定,对政协委员企业逆疫而行、迅速恢复生产经营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要求,要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探索、完善基层联络室组织建设和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持续丰富创新政协履职形式,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