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陪同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出席“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24 13:36

4月24日上午,省政协机关联合省计生协会,在历下区大明湖街道舜井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计生协会会长刘均刚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陪同。

省市领导参观了健康知识宣传、咨询和专家义诊活动,听取了济南市暖心行动、疫情防控和唇腭裂救治等工作介绍,视察了宽厚里复工复产情况,慰问了舜井社区和省派济南省政协办公厅“四进”工作组,并向社区捐赠了防疫和生活物资。

省市领导对各级计生协会在疫情期间主动为社区群众和经商务工人员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提供专业义诊、宣讲计生政策等表示肯定,对宽厚里复工复产和省政协“四进”工作组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高卫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