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下沉社区服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23 16:06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下沉社区服务组临时党支部在章丘区明水街道眼明泉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4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哈尔滨和广州疫情,了解分析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交流近期工作,研究部署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具体工作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说,要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配合社区及时制定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要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市政协机关下沉社区服务组临时党支部 李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