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始征集“如何做大中华平阴玫瑰产业”专题“商量”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21 10:23

按照工作计划,由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与平阴县政协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四专题“商量”,“如何做大中华平阴玫瑰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已正式启动。

平阴玫瑰历史悠久,玫瑰产品在国内外获奖众多,但据调查发现,市场和民众对其认知程度不高,产业发展不快。如何打破现状,做大中华平阴玫瑰产业?现面向广大市政协委员和社会有识之士征求意见建议。济南市政协邀请您为加快中华平阴玫瑰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建言献策,邀您来“商量”。

意见建议征集截止时间:2020年5月5日16:00

联系方式:济南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531-66601501

邮箱:szxnw@jn.shandong.cn


附件:征集意见建议参考题目

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2020年4月21日

征集意见建议参考题目

做大中华平阴玫瑰产业的具体可行性方法、路径,对策、措施或方案是什么?

玫瑰花到底做什么商品可将该产业做大?

您知道平阴玫瑰吗?对它了解多少?

您有没有到平阴看过玫瑰?它给您留下了什么印象?

您是否使用过平阴玫瑰制品?最喜欢的是什么?有什么改进的建议吗?希望开发什么样的新产品?

您认为平阴玫瑰作为一项产业,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您认为平阴玫瑰产业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有哪些?当务之急是什么?

您认为玫瑰的一二三产,哪个产业发展是关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