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21 10:04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3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推选了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政协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宋军言、韩博、李玉岭、高卫卫、李娜、刘世强、张杰等7名同志当选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李玉岭、王有俏、李普红等3名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李娜、蔡凤、邱未等3名同志当选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机关工作的全局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努力开创市政协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坚持务实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坚持凝心聚力,围绕雷杰主席提出的“为民务实、开放创新、团结和谐、规范高效”的“四个机关”建设要求,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市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员代表大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宋军言同志当选市政协机关工会主席、韩博同志当选副主席。李玉岭同志当选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娜同志当选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市政协机关工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