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如何做大中华平阴玫瑰产业专题商量”在平阴县启动 张作平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17 19:48

4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队赴平阴县调研玫瑰产业发展情况,并参加市政协第二十四专题“商量”启动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平阴玫瑰高端产业园,以及在建的千年玫瑰谷旅游综合体和芳蕾玫瑰田园综合体,听取企业、园区及综合体项目情况介绍。

会上,观看了有关专题片,市、县政协与会人员和媒体人员围绕“商量”专题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座谈交流,进一步对“商量”的选题切口、时间安排、具体形式、初步分工等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张作平指出,近年来平阴县围绕做大玫瑰产业取得很大成效,要在此次会议讨论的基础上,以玫瑰产业发展问题为导向,聚焦“商量”的主题和切入点,遴选好专家和参与人员,可采取集中调研等创新形式,补齐制约玫瑰产业发展的短板,切实提高“商量”的成效。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