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到章丘区调研村居社区管理水平提升与常态化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15 16:51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队赴章丘区调研“推进社区防疫有效模式常态化,提升村居社区治理水平”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章丘区圣井街道圣园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药店、超市等疫情防控和社区管理情况,并与街道社区村委会负责同志、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就村居社区治理及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

张作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章丘区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基层社区和职能部门发挥的独特作用。张作平指出,推进社区防疫常态化的目的,就是提升村居社区服务和治理水平,要积极探讨研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务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工作,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为群众生产经营和身心健康服务,为国家应对疫情挑战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