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到莱芜高新区督导调研学校复学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15 15:29

按照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教育复学工作组统一安排,4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领开学工作观察组到莱芜高新区督导调研学校复学工作。

观察组先后到济南市莱芜一中、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和新起点高级中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师生报到、防疫物资配备和联防联控机制运转情况,察看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位到岗、进校体温检测点设置等情况,并对各级各部门在推动学校复学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

李好臣强调,学校是师生密集型场所,做好复学后师生防疫工作任务艰巨。 学校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把广大师生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坚持好测温报告制度,落实好疫情期间师生入校、寄宿、餐饮、环境消杀等措施,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要坚持业务教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课程,保证师生疫情期间工作学习张弛有度。属地政府、各相关部门和观察组要落实好全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按照分工各司其职,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预案,及时协调解决复学后的重点难点问题,保证学校正常有序运转。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高卫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