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二十三专题“商量” 赴市中医医院开展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14 19:11

根据市政协第二十三专题“商量”——“唱响‘扁鹊故里’,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工作安排,4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调研组到济南市中医医院开展现场商量。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市中医医院门诊大厅、高血压专科病房、中药标本室等现场,委员专家与市中医医院负责同志和援鄂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商量。

市中医医院负责同志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中医药工作情况、医院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方面的有关工作及相关意见建议,援鄂医护人员介绍了在支援湖北治疗新冠肺炎时中医药发挥的独特作用,王绍辉委员介绍了中医医疗康复的有关情况。

委员专家们就如何加快我市中医医院发展,提升中医药特色医疗服务质量,推广中医药院内制剂大规模应用,加快我市中医药医养产业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中医药特色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务实商量。

段青英向市中医援鄂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济南市中医医院在抗疫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中医药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市中医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尊重中医药规律、体现中医药特色、发挥中医药优势,在优势学科建设、中医药特色疗法、做大特色院内制剂、灸疗推拿康复等方面积极创新发展,努力提高中医药疗效和满意度,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做大做强以中医药预防、养生、保健、治疗、康复为一体的医疗综合体,为加快打造医疗康养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为将济南市打造成全国一流的中医药特色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做出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