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二十三专题“商量”调研组赴百味堂开展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09 20:27

根据市政协第二十三专题“商量”——“唱响扁鹊故里,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工作计划安排,4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调研组到山东百味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商量,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百味堂精制小包装饮片车间、仓储配发、检测中心等现场,听取了百味堂负责同志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未来规划与传承发展华山中医药文化设想,以及有关意见建议,调研组委员、专家与企业围绕主题开展了现场商量。

段青英指出,中医药文化是我国的传统文化, 作为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医宗扁鹊的故里,济南要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利用好。深入总结中医药介入新冠疫情防控经验,结合“一带一路”推动中医药走向海外,走出中国特色的健康之路。在传承中医药文化的过程中,有关部门要规范生产管理,积极有效控制中药材的质量, 加强对中药生产的监管力度,完善中药生产标准,构建中药企业一体化生产模式,维护中医药声誉。本专题“商量”深入企业座谈,既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助推发力,又为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