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二十五期专题“商量”召开启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09 08:43

4月8日下午,市政协围绕“大力促进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召开第二十五期专题“商量”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实际,围绕促进消费开展了认真细致的研讨,进一步细化了“商量”的题目、方向和焦点,对参加“商量”的人员构成和分工进行了部署安排,探索和改进“商量”的方法和步骤。

崔大庸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任处于关键时期,消费行为受限,消费欲望还未解冻,消费市场亟待恢复, 要立足于疫情防控这条基线开展商量,提振商家信心,引领消费行为和方式,营造消费良好氛围,为我市消费市场尽快恢复,商量实招,商量出真招。

毕筱奇指出,要在本次会议讨论的基础上,精准确定“商量”的主题,商量的话题要鲜活、贴近百姓生活。参加“商量”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党政部门及各方面人士,要有代表性。“商量”的形式要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要灵活多样,充满活力。要营造良好的“商量”氛围,鼓励参加商量各方畅所欲言,敢于发表不同意见,求大同存小异,体现真商量,实商量。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