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07 16:51

4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究了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的实施步骤和任务分工,围绕本次专题协商的重点调研内容、调研组人员构成、协商的具体形式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好臣副主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把准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的方向;要体现务求实效,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确保建言献策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要落实双向发力,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工作,切实集民智、汇众力、增共识、促团结。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