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督导检查槐荫区安全生产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03 18:34

4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槐荫区督导检查,强调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在嘉华购物广场,雷杰一行认真听取了商场负责人对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商场消防、监控等设施。雷杰指出,商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疫工作非常重要。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双测温两报告”等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杜绝疫情出现反弹情况。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还要把消防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内部消防安全自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安置三区保障房项目现场,雷杰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雷杰强调,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深入排查火灾、安全生产等各类隐患,压实各方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雷杰一行还来到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职工返岗出行轨迹等情况介绍,并深入现场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雷杰要求,企业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大对员工的安全教育、技能培训,把好安全管理源头关,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最严格的安全生产制度,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围绕重大风险隐患抓整治抓落实,进行全覆盖排查,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业化治理,务必整出实效,确保万无一失。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