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履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02 19:30

清明节前夕,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履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激发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激情。

支部党员重温了邓恩铭、鲁伯峻等革命英雄事迹,围绕立足岗位职责、传承革命精神进行了交流,并在济南祭扫网“云公祭”栏目留言。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无数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信仰、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舍生取义、前赴后继,用生命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身为党员干部要崇尚英雄、悍卫英雄、向英雄们学习,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大力弘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积极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缅怀先烈、告慰英雄,谱写新时代助推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