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达产?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02 09:35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为贯彻落实这一指示精神,济南市政协创建了“商量”平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贡献。 

“商量”第二十二专题由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邀请政协委员、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与市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民营经济局主要负责同志围坐一起,商量沟通、互动交流,找问题、想办法,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济南市中小微企业全面复工达产。

商量主题:积极推进中小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和达产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为更好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作用,市政协围绕“积极推进中小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和达产”开展第二十二专题“商量”。近日,市政协领导带头分赴各区县,深入中小微企业开展监督式调研,宣传有关政策,发现困难问题,收集意见诉求,提出改进措施,推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部署落到实处。

有序复工安全开业,防疫生产两不误!济南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陆续吹响企业复工复产“集合号”,全市各个部门多点发力,送上一份份政策、行动的“大礼包”,切切实实地给企业温暖。会后,济南市政协将把大家的建议汇总成书面材料,提交到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相关栏目也会及时跟踪报道反馈情况。

商量播出时间

4月1日(周三)22:00首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4月2(周四)12:50重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4月5日(周日)13:46重播

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

4月5日(周日)8:00广播

济南新闻广播FM105.8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