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30 18:45

3月30日,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征求意见会,邀请有关市政协委员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副秘书长贺伟出席会议并作具体指导。

会议认真听取了有关本次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专题协商会的协商主题、调研方向、调研组成员遴选、具体组织承办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根据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的任务要求,社法委对近期工作做了初步分工安排,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工作步骤。

吕凤华强调,专委会要充分吸收委员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充分借助专业部门的智慧和力量来策划组织好本次专题协商工作;要做好结合的文章,处理好专家权威分析和老百姓意见建议的关系,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多听多看基层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多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确保调研和协商工作取得实效。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