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26 15:13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采取网络学习交流的方式,组织开展“两手抓,尽职责”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活动中,大家自学了习近平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八课。随后大家对照讲话精神,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在线交流了感受认识与打算。

大家认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是我们增强定力、坚定信心的基本依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保证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两手抓、互促进,取得了阶段性举世瞩目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中央政治局相关会议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按照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精神要求,着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使广大党员成为先锋模范、过硬的战士,使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急难险重不退缩,关键时刻能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凝聚共识、建言献策独特作用,切实做好“两手抓”“两手硬”,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