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第二十三专题商量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20 17:54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在远程视频会议室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以“唱响扁鹊故里,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为主题的第二十三专题“商量”第一次视频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出席会议。

会上,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米宽庆介绍了我市中医药有关工作及中医药介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槐荫区政协文史委主任朱希才介绍了古代圣医扁鹊的有关情况。

段青英指出,当前正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之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本专题“商量”各项工作。一是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医药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特别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创新安排商量场景,精心策划专家访谈、远程视频、现场调研、网络议政等多种商量形式。三是调研组委员、专家统筹安排商量调研和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调研,提出精准、管用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材料。四是本专题“商量”是首次由市政协和民主党派联合承办,各个方面要明确任务、密切配合,主动高效地做好所承担的工作。

本专题“商量”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直有关部门、农工党济南市委、长清区政协等有关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商量”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