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走访调研历城中小微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20 16:50

根据主席会议安排,3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领调研组围绕“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专题商量,开展现场协商调研,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历城东港股份有限公司、泛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享受的补贴政策与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掌握企业当前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企业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继民鼓励大家,尽管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困难和损失,但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希望大家能够振奋精神,做好防护,用好用足各类优惠政策和措施,克服当前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站在企业身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力量,为企业提供支持和保障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取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贡献力量。

(委员活动工作室、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