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筱奇到商河县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20 16:47

按照市政协主席会议统一部署,3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队到商河县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地执行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静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济南豪曼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齐鲁宏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明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济南乡村绿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期间,毕筱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政策落实、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同时询问了企业职工的生活起居等情况。

毕筱奇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虽然疫情在国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防控不容丝毫懈怠,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市政协将进一步梳理汇总,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早日摆脱困境、步入正轨。同时,希望各企业能够不断提升应对风险的能力,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在逆境中勃发,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