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动惠企政策落实界别协商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20 15:42

3月20日,市政协第六界别组以“促惠企政策落实 助中小企业发展”为题,组织开展界别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前期实地调研基础上,委员们今天又线上调研观看了我市5家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7名委员、企业代表和特邀顾问谈了当前企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解读了惠企政策,回应了委员关切;特聘专家对惠企政策和企业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点评建言。

刘梦海在讲话中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各单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采取各种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现阶段,各级各单位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为社会稳定和正常运转提供了重要保障。下一步,要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在做好科学精准防控的同时,把更多精力放在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上来,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惠企政策措施,不断推动人财物有序流动、产供销有机衔接、内外贸有效贯通,齐心协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推动社会方方面面立足各自岗位,主动调研、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寻求发展,形成推动复工复产的整体合力。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高卫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