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20 10:58

根据主席会议安排,3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领调研组走入历下区和高新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门店,继续围绕“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专题商量,开展现场调研协商,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泉城路商圈的宽厚里、芙蓉街以及高新汉峪金谷商圈对经营业户、门店业主开展分组协商调研。委员们详细了解商家目前的经营状况,仔细询问复工复产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对业主们反映的问题意见,现场协调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认真进行了解答。在高新区峪悦里,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陪同调研。

李继民在与业主交流中指出,我市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当前全市工作的重点就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积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要千方百计鼓励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业户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经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弥补回来,把消费潜力和动能激发出来。政协委员要积极摸民情、听民声、汇民意、集民智,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协商监督的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党委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协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