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平副主席走访调研莱芜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19 10:21

3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队赴莱芜区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这是市政协主席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定的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莱芜医药产业园和张家洼园区,实地调研走访了山东宏葵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仕达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九佳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和莱芜科林光电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就当地金融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地情况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为企业送去有关优惠政策汇编本。

张作平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精神要求,科学安排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抓住空档期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员工培训;要善于化危机为机遇,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打开新的市场,合理规避产业链风险,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认真学习和落实好省市融资、税务、用工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市区两级政协也将继续发挥建言献策、联系广泛职能优势,搭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政策落地落实。同时要求,当地产业园区也要发挥管理作用与优势,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实现疫情防控与发展经济两不误。

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参加活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