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岭副主席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18 20:18

3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平阴县济南龙山碳素有限公司和济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金德岭副主席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及员工返岗情况和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关于减免或缓缴税费、保障防护物资配给等问题诉求。

金德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企业要夯实主体责任,在守牢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的基础上,尽快实现满负荷复工复产,同时聚焦现阶段产业发展新变化、新机遇,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危难时刻我们需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既要着眼于解决好当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要注重长远发展,通过生产经营的发展把疫情带来的损失减少到最低。要坚定信心决心不动摇,加强对市场形势分析研判,科学制定应对策略,争取把各级政府的优惠政策用好、用足,实现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两不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