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副主席调研走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18 20:16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根据市政协主席会议安排,3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济南世纪创新水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员工返岗情况,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段青英对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精神要求,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安排复工进度,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善于化危为机,加快核心技术研发,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未来市场回暖、拓展发展空间做好充分准备,争取更高质量发展;要用好用足我市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各项政策,实现战疫情、稳经济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针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市政协将积极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