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18 10:06

3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关于服务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省委保密委关于移动互联网泄密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结合当前形势围绕全面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参加会议并发言。

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加强自身防控、安排人员参加社区一线服务等工作中,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认真、负责、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相互配合协作,防止了管理松懈、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等问题发生,确保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在加大力度抓好有序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市政协机关的一员,要坚决贯彻落实雷杰主席的指示要求,进一步谋划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周密组织,主动作为,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