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下沉社区服务组集中学习 全市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06 16:25

3月6日,市政协机关下沉章丘区明水街道3个社区服务组的党员干部在绣泉居委会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市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在全市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开展选派干部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有关内容,传达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主要领导同志的工作要求。要求机关下沉社区服务的党员干部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克服松懈思想,压实工作任务,落实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二要深入融入基层,认真履行职责,防止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社区实际,积极出谋献策,帮助解决问题,维护社区稳定。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组织管理,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工作岗位,不给基层添乱,定期汇报情况。

会上,机关下沉社区服务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牢记组织重托,落实雷杰主席和市里的有关工作要求,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一切行动听指挥。珍惜这次下沉社区锻炼的难得机会,把自己真正融入到社区中,把社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与社区干部群众交朋友,主动帮助社区分析疫情防控新形势新情况,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切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市政协办公厅组织人事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