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济南政协APP上开通 “战疫情促发展”民主监督直通车的通知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05 19:40

市政协委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企业复工复产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繁重。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充分发挥政协在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民主监督作用”要求,自即日起,在济南政协APP上开通“战疫情促发展”民主监督直通车,重点围绕落实市委“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要求,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稳定就业、公共卫生安全体系建设、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等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解决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请您及时登录济南政协APP“委员履职”中的“专题议政”版块,通过“战疫情促发展”民主监督直通车,就当前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市委市政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市委市政府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将及时做好汇总、整理、反馈等工作,并以多种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2020年3月5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