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监督我市公共卫生间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05 15:24

为贯彻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3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深入黑虎泉北路、济大路、千佛山西路等公共卫生设施,就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视察监督。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信息,在粪便及尿液中可分离到新型冠状病毒,要求更加注意粪便及尿液对环境造成气溶胶或接触传播。自疫情防控以来,我市政协委员赵勇等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安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防疫期间精准加强卫生间管理》等建议,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公共卫生间管理的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了公厕消毒保洁、防疫物资储备、公厕保洁作业等情况,详细了解保洁人员的健康状况和防护措施,委员们对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卫生间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建议。

段青英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防疫总体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突出“阵地意识”,把公共卫生间管理作为防疫期间城市管理的“重要阵地”来抓;在当前复工复产、群众出行逐渐增多情况下,要加大对公共卫生间的监督、检查、管理力度,增强广大市民更加重视公共和家庭卫生清洁的良好习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