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李梅莹:用多彩的颜色 传递战“疫”必胜的信心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05 12:09

在这场全民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市政协委员、市第二美术馆馆长李梅莹,坚定信念,履职担当,用多彩饱满的颜色,把浓烈真实的情感融入到书画作品中,描绘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坚韧不拔,不屈不挠,奋勇当先,自强不息的品质和时代风貌,传递着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傲雪迎春》(坚韧不拔 不屈不挠 自强不息)

《56个民族同心共筑中国梦》(幸福 吉祥)

《乾坤万里醉寒香》(坚强不屈 无私奉献)

《物华天宝》(幸福 平安 健康)

《拒霜》(富贵 吉祥)

李梅莹,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画院院委会副主任,山东花鸟画艺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国家画院贾广健工作室画家,济南第二美术馆馆长,济南市政协书画院会员,曾任原莱芜市美协主席、莱芜书画院院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