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暨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3-04 09:10

3月2-3日,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月26日市政协主席会议精神以及《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关于服务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研究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贯彻落实主席会议及政协《意见》精神,结合社法委工作,围绕《意见》中十个方面的部署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领导要求,确定以“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开展远程商量,提高依法防控能力,推动疫情防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细,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社法委迅即行动起来,按照会议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反复讨论修改,连夜制定远程商量工作方案;加强设备调试,联系协调电视台开展相关工作;广泛征集政协委员和市民意见建议,近期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部分社区、商超实地察看“双测温两报告”制度落实情况;下一步将组织、邀请、协调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以及社区、医院、商超、写字楼和企业等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特点,围绕“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在基层落实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部门领导作现场回应,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开展商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分工协作,有序推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