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中国·加油武汉——市政协港澳台侨特邀顾问、中东欧中国科技交流协会积极响应“信心中国”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27 18:15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千万海外华人华侨的心。为国家抗击疫情奉献心力,已经成为海外华人华侨的共同心愿。在这场艰苦战“疫”中,他们虽身在海外,但心系祖国,用实际行动证明时刻与祖国同在!

济南市政协港澳台侨特邀顾问、鲁商联盟会匈牙利分会会长、中东欧中国科技交流协会会长矫超先生从匈牙利积极与济南、泰安等地联系,沟通捐款捐物渠道,动员旅匈华商力量,第一时间向国内发起捐赠,积极助力打赢这场“战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海外华侨的责任担当!

截至发稿,矫超先生共向济南等地捐赠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酒精、消毒液等医疗物品价值82000余元。同时,他还倡议鲁商联盟会匈牙利分会、中东欧中国科技交流协会等海外侨胞和爱心人士携手同心,组织了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